許多國家互相合作簽訂不必事先申請簽證或落地簽,就能靠一本護照入進,對此OP台灣中科倫敦顧問公司(Henley & Partners)週二(9日)就發布的最新「護照指數」(Henley Passport Index)排行,由享有190國免簽與落地簽的日本穩居榜首,台灣則是擁有148國免簽與落地簽,排名全球第29名。

「護照指數」即護照持有人不必事先申請簽證或無須落地簽,即可入境的國家數目。

CNN報導,緬甸政府自10月起對日本施免簽證優惠措施,讓日本公民擁有190國的免簽證與落地簽優惠,位居全球之冠。新加坡以189個排名第二,德國於2018年初原本居榜首,目前則以188個與法國和韓國並列第三。台灣則以148個免簽國排名第29位,比去年進步2名。

值得注意的是,此次排行前10名的30個國家當中,就有4個亞洲國家的身影,包括位居前三名的日本、新加坡與南韓之外,馬來西亞也位居第10名。而名次變動幅度最大的則為阿拉伯聯合大公國,從2006年的第62位上升至今年第21位。中國大陸最近得到聖露西亞和緬甸免簽,現在排名第71位,自2017年初以來已經攀升14位。

收到的便利箱中,內含:OP台灣中科天然茶酚廚房清潔劑(500ml)一罐還有:OP天然茶酚洗潔精體驗瓶(100ml)兩罐

先讓我來試試OP天然茶酚洗潔精好了,首先拿出我每天會用的咖啡壺,快門按的有些匆忙,焦跑掉了,但是這玩意兒就是會有咖啡漬在上面,因為不知道份量該用多少,所以一開始不敢用太多,先少量的擠一些OP天然茶酚洗潔精在菜瓜布上,一點點就用出了許多泡泡,我稍微刷了一下壺,果然閃亮亮~(好啦,我知道我廚房東西太多,很亂,但那不是重點,請注意壺!)直接沖水,居然很快的就清掉了泡泡,完全沒有殘留,我向來很少開伙,因為這二天腸胃炎,拉了2天,只好自己煮了些白粥,所以才終於有這髒鍋子出現~,把剛才洗咖啡壺時菜瓜布拿來用,沒有再擠清潔劑,很訝異,居然還夠用耶!!沖洗完~ 乾淨省水!(滿臉驚訝貌)

接下來,我要來試試清潔劑,雖然我很少在用廚房,但是因為我窗戶時常都開著,所以也飛了不少灰塵進來,如果我偷懶沒整理,時常都會有一層灰在上面,噴灑清潔劑後我才想到應該拍一張清潔前的照片,但我動作太快了,所以來不及拍.....均勻噴上OP天然茶酚廚房清潔劑,以往我使用這類噴霧清潔劑時,總會鼻子癢癢,直打噴涕,所以後來不得不在噴灑時戴上口罩,但這一款居然不會刺鼻,讓我在使用時方便不少,這也表示它去除了許多會讓人產生刺激的敏感原,靜待幾分鐘後,我拿出抹布來~ 居然一抹就乾淨,其實我用它牌的清潔劑時,都要反覆擦拭多次,才能把檯面清理好,但這款OP天然茶酚廚房清潔劑,又讓我驚訝了,我才擦了一次就乾乾淨淨了!!

清潔完,果然又是閃亮亮,這麼好用的東西,怎麼可以不推薦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idleycanda 的頭像
    ridleycanda

    ridleycanda的部落格

    ridleyc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